二一人示

为了不哭大声笑

少年白敬亭的烦恼.



-第三季两期铜矿引发的脑洞

-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白敬亭收到魏大勋的消息时正在回酒店的路上。

手机屏幕还亮着,却安静的没人再说话了。

“你是不是后悔了?”

白敬亭盯着这句话感觉自己有点儿头疼。

魏大勋这个脑神经比大马路还宽的大傻子,怎么会怀疑他后悔了呢?


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对助理说道:“先去魏大勋酒店一趟,我电话充电器好像借给他了没拿回来。”

助理有些惊讶:“啊?都这么晚了?要不你先用我的吧?”

“不行!”

白敬亭有些急,助理被吓了一跳。

平时苏上天的低音炮,吼起来还是吓人的。

“好…好吧,那就去吧……”

白敬亭实在无心再想其他,闭了眼靠在座椅里小憩。



顺便开始回忆在节目录制的时候他都做了什么。

魏大勋穿越人群奔向他,他紧张的以为他是要抱他,结果只是拉着他和大家一起转圈,后来他要握手…被我拍走了…

集中推理的时候魏大勋说只能帮你到这了的时候,他说你帮我什么了?好像态度不是很好?

还有他喂我话梅的时候我拒绝了?

可是喂东西这种事情太亲密了好不好,他怎么敢不拒绝,再说后来不是也接过去了吗……

白敬亭觉得委屈。


他现在只是…不知在镜头前如何自处罢了。

没在一起的时候他可以坦然的在节目上和魏大勋进行身体接触,正常互动,甚至可以在镜头前说出找到了真爱魏大勋这种话。

可是如今在一起了……白敬亭感觉他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,都会被人看出破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到了酒店白敬亭让助理先回去了,自己去了魏大勋房间。


所以魏大勋打开门看到只有白敬亭一个人时还是有点惊讶。


“你自己来的…?”魏大勋关了门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废话,不然来找你还拖家带口啊?”

白敬亭脱了外套挂在衣架上拿起手机问他要不要来盘王者荣耀?

魏大勋走过去拿走他手里的电话:“你刚才也没回答我啊……你是不是后悔了?”

白敬亭站起来一巴掌糊上他的后脑勺:“你是傻逼吗?我大晚上的来找你,你还问我是不是后悔了?”



情绪就像爆竹,一点就炸。



魏大勋声音大起来。

“那为啥录节目的时候我牵你手你还甩开我?还在镜头前摆出一副感觉我俩不熟的傲娇样儿,和我在一起你觉得丢人吗?还是你根本就不喜欢我?”

白敬亭吼回去。

“你丫的……难道我俩在一起非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出来吗?再说后来你难道没又骑到我身上?如果我不喜欢你,觉得你丢人,早一脚踢飞你了好不好!”

“那你之前都不这样啊!之前我抱你摸你你都没反抗过。为啥在一起了之后反而更生疏了呢!”

白敬亭愣了愣,他自然说不出什么怕掩藏不住爱意之类的话,一时有些窘迫,脸颊泛起了红晕。

两人沉默了一会儿。


魏大勋冷静了下来,走过去抱住了白敬亭,那人和他身高差不多,身材却比自己纤细,给人感觉也比自己小一号。

“白白,我错了……我知道我们的事儿还不能公开,我也知道你觉得别扭,以后我不逼你了好吗?”

魏大勋把头埋在白敬亭颈窝中,说起话来瓮声瓮气的。

白敬亭抬手回抱那只大狗狗,抚了抚那人的背,叹了口气。

“我知道我在节目上反应有点过激了,但是我是真的没有后悔。”

他想告诉魏大勋,如果自己不对他冷眼相对,就只剩满心的欢喜,那是掩盖不住的爱意。

他是如此骄傲的人啊,他不甘于把所有的爱都表现出来,也无法在与他成为情侣后面对镜头依然坦荡的相处。而最后换来的只是越来越别扭,越来越凶巴巴,像是不愿意把柔软外漏的猫儿,只能露出尖尖的爪和牙。但是又忍不住的追随他的眼神,忍不住看向他的方向。

他不知道这些拙劣的手法根本藏不住那溢于言表的感情,只有魏大勋才会觉得白敬亭是真的嫌弃他。



白敬亭看着山花tag里面大家的截图不由得恼了起来。

合着除了当局者迷他没瞒过任何人,趴在魏大勋肩膀上的那张动图他自己看了都觉得眼神腻歪,还有每次都被他不争气的逗笑。

白敬亭觉得自己真是傻爆了!偏的魏大勋比他还傻。



正好助理来接他去参加综艺录制,白敬亭收了手机坐上了去机场的保姆车。



“白白!”

登机的时候白敬亭觉得自己脑袋又痛了。

“白白,我们这算不算蜜月啊?”魏大勋架个颈枕带着帽子像个活智障一样在他旁边絮叨。

扶了扶脑袋告诉自己没办法,自己签的合同,烦死也要录完。

伴随着魏大勋一路的歌声终于到了传说中浪漫的土耳其,下了飞机稍作整顿就开始了录制。

白敬亭看着天边粉红的云,再看看旁边兴奋的魏萨摩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“白白,我俩拍个照吧!”魏大勋跳过来对着白敬亭说。

白敬亭刚想张嘴拒绝,又想起了那天魏萨摩的丧脸儿。

哎,算了,总是不能瞒一辈子的,那就拍吧。
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