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一人示

为了不哭大声笑

记 第一次为爱鼓掌.

-脑洞产物 前言不搭后语

-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魏大勋滚到一起的那年白敬亭十八。

刚上大学的一张白纸,转脸就被写上了魏大勋的名字。

每次想到这儿白敬亭都忍不住给魏大勋几脚:你丫的老子那时候刚成年你怎么下得去手呢!你亏心不亏心?

魏大勋听了总是傻兮兮的笑起来说:我这叫先下手为强,你长得这么带劲我不快点动手你万一跟别人跑了咋办呢!

然后又贱嗖嗖的凑过来,被白敬亭嫌弃的推走。

但说起第一次那时候,白敬亭那时候还没像现在这般傲娇又难搞。

那时候俩人在一起半年多,该亲亲该摸摸的虽然一样没拉下,但就差这最后一垒,魏大勋怎么的都不好意思做下去。

毕竟他大了白敬亭四岁,要是主动提这种事儿,总感觉像是诱拐小孩儿似的。

可是要是等白敬亭自己提的话,估计自己真要修炼成柳下惠了。

于是在一个无风无月,多云有雨的夜晚,魏大勋借着看电影的名义带白敬亭出了学校,心里打算的是行流氓之实。

魏大勋一手搂着白敬亭一手举着伞心里还打着小算盘。

“哎呀,白白,没想到这片子时间这么长,咱们来不及赶在门禁之前回去了吧。”

一路慢悠悠走到车站,抬手看了眼表,故意大声喊道。

“啊?”

白敬亭先是惊讶了一下,随即又说:“公交车来不及的话,那我们打车回去吧。”说着白敬亭就抬手想拦车。

“诶,白白白!要不就算了吧,今晚上就别回了,这天儿还下着雨,咱们学校打车回去也挺贵的,还不如在这找个快捷酒店呢,正好明天咱俩都没课,也不着急回去。”

白敬亭低头思考了一会儿,打车回去要一百多,快捷酒店也就二百左右,还能舒服的洗个澡……

“好吧”

耶,魏·计划通·大勋。

白敬亭那时候根本没想到魏大勋满肚子的花花肠子,彼时还不够了解魏大勋的他,只是单纯的以为单纯的睡一晚。

所以当魏大勋狼变扑过来的时候他也只是问了一句:要一起睡吗?

睡!当然要睡!

白敬亭好心的往旁边让了让地方,想让魏大勋从他身上下来,结果地方让的越来越大魏大勋却一点下去的意思都没有。

“魏、魏大勋,你下去啊,还有你是不是没脱裤子啊,腰、腰带好像硌着我了。”

魏大勋看着白敬亭眼睛忽闪忽闪的觉得自己有点不是人,白白还这么单纯,我怎么能对他耍流氓呢!

“白白!我难受啊!”

魏大勋就这么趴在白敬亭身上开始唔嗷乱叫。

白敬亭被魏大勋压着,被子也裹在身上,难受的扭了扭身体,接着就感觉魏大勋的腰带硌的自己更明显了。

“别动了白白,你再动我就要忍不住了!”魏大勋还在保持最后的冷静。

“你丫到底怎么了魏大勋?你快压死我了。”白敬亭还一脸小懵懂状的接着动了动想把身上的人掀下去。

魏大勋终于扔了最后的冷静,从白敬亭身上滚进了被子,接着往上一扯盖住了两人,吻上了小懵懂。

白敬亭在被魏大勋扯着裤子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人要干嘛,也是这时候才明白硌着自己的不是腰带而是那人膨胀的欲望。

“原来你说的…是这个难受啊?我还以为…空调开低了你冷呢?”白敬亭被吻着,说话也断断续续。

“白白…白白!”

“白白,你愿意吗?”

魏大勋正跟魔障似的叫着白敬亭,又忽然像宣誓一样抬起脑袋看着他的眼睛问他是否愿意,似乎只要自己说一个不字,这人转身就会下去一样。

其实他是有些紧张的,他没正经谈过恋爱,床上的经验更是为零,平时更是连五指姑娘都很少劳烦,而忽然间这人就要和自己做全套,他自然是有些不安。

但如果是这个人…他好像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“那你可轻点儿…”

话还没说完,魏大勋就急吼吼的吻了上去,力道之大疼的白敬亭倒抽一口凉气。

嘴上吻着手上也不老实,探到下面去扒他被扯了一半的裤子,扯完裤子又去揉弄他的小兄弟,魏大勋虽然人傻但是手上功夫还不错,也不知是多少个日日夜夜练出来的。

魏大勋伺候好白小爷借着那点液体就往他身后探。

手指进入的感觉太明显,忍不住收缩起括约肌。

“白,别勾引我了。”

白敬亭一愣,只好安静下来默默承受。

魏大勋只觉得前戏有半个世纪那么长,终于能容纳三根手指的时候起身拿了床边的和谐用品,撕开包装就往下身套。

那人横冲直撞的进来,虽然已经扩张过仍然要把白敬亭劈成两半。

他倒抽着气试图让自己放松下来,而忍耐许久的魏大勋像发了情似的不管不顾,硬生生的捅到了底。

白敬亭哭着骂你大爷的。

魏大勋精虫上脑充耳不闻,只顾着做活塞运动,偶尔吻吻他的嘴巴。

白敬亭只觉得自己上了贼船,这傻狗子疯起来只顾着自己爽。

还没开骂,魏大勋便扛起他一条腿就往胸口压,下面那话儿也因为这个姿势进的更深了。

而后似乎是碰到了什么点,白敬亭本来呜呜咽咽的呻吟忽然拔高,那叫声又骚又浪,吓得白敬亭咬住了手。

魏大勋像是终于得了章法,不断的撞击那个点,还不时的问他:爽不爽爽不爽?

白敬亭那时候只想一杵子楔死他让他闭嘴。

初夜似乎是不怎么愉快的。

白敬亭好像当了一晚上的杂技运动员,傻狗子终于开了荤恨不得所有知道的姿势都要用在他身上。

所以第二天睁开眼睛白敬亭只觉得全身都要散架,但还是牟足了劲儿一脚踢了魏大勋下去。

以此宣告了魏大勋统治时代结束。

“你丫以后再想睡我且等着吧!”

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